Friday, May 29, 2009

白羊妹妹的生日趴

一年一度,万众期待的白羊妹妹的生日又到了,又是让人烦恼的时候到了,生日礼物很难买咧~~ 不管了,本人身在这个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鬼地方,也变不出什么好东西来,这个伟大的任务就交给小双鱼和小水瓶搞定了~~ XD

礼物解决了,接下来的重头戏就是生日庆典...嗯...基于某人在自己生日的时候还必须为功课拼命,所以大家只好延迟一个星期再杀去KL帮人庆生咯~~吃饭的地点,就是大家都爱的日式自助餐餐馆,万岁!!!

地点: Shogun, Sunway Pyramid.


看到那满桌子的菜了吧?怎样?觉得我们很能吃吧?拜托,这才只是第一轮而已咧~~ 不过,由于大家都处于饥饿的状态,店里也禁止拍食物的照片,接下来就不拍照了,狂吃中~~ 哦呵呵呵~~

OK,吃饱喝足了,开始进入生日趴的正式节目。由于准备时间不足,咱们四个人又住得离天隔九洲的,所以,就有了以下画面的出现。寿星女被逼迫暂时退席,本人在即席挥毫中,由于时间紧迫,所以只写了几个字,最后却被攻击没诚意。哎哟,大家酱熟,不用讲肉麻话了吧?你们都不懂我的心意~~泪~~


生日贺卡写好了,寿星女在游荡中被拖回来,送礼咯~~~当当当当~~~这就是小双鱼和小水瓶呕心沥血,逛尽所有怡保的百货公司,辛辛苦苦才买回来的礼物咯~~本人继续被攻击中,因为没有帮忙选礼物~~可是~~可是~~我明明有在收到那一堆模糊的MMS照片后提出本人的意见啊~~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埋没良心来诬蔑我~~泪奔~~


寿星女跟生日贺卡的合照,据说哦,卡上的三只熊分别代表本人,小双鱼和小水瓶。其中,最大和最邪恶的那一只就是本人了...你们...你们...竟然这样说我?我是那么的单纯善良...再一次...确切地证明你们真的太不了解我了...呜呜呜呜~~~


这一张,最有纪念的一张。就是这一天,双鱼妹妹荣升为"钵仔糕",呵呵!!! 没办法嘛,有人一直狂吃"钵仔糕",我们还能怎样呢? XD


第二天,大伙浩浩荡荡地杀去唱k咯~~大家都唱得很爽,除了双鱼妹妹,因为她的声音都被我和白羊妹妹两个大声婆给盖过去了~~呵呵~~paise la~~我嗓门就是大嘛~~妹妹你再练个几年就好了~~你的嗓门也不比我小~~我看好你的潜力的~~ LOL


再次拍下四人的合照,本次KL游,成功!!!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拜托,我们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虫,怎么会知道你在想什么呢?当然是要写出来才有意义啊!过了几年再看那张卡还会记得你的"心意"啊~~

庞姐姐,您跳过折星星的过程哦~~礼物嘛,好吧,就勉强算你也有帮忙吧,哇哈哈!!!!!

至于卡上的角色,很明显的你就是最大最邪恶的那只啊!!!那晚你也好像没有反驳还赞成哦~~~可不要冤枉我们几个小的~~如果你可以算是单纯善良,那双鱼妹妹和白羊小妹就是天上的天使了~~

提起钵仔糕,应该是我说:"钵仔糕,拍照!!"的时候那位反应很快的双鱼妹妹就摆好姿势让我拍照了~~真的是经典哪~~嘻嘻,这就是"钵仔糕"的来源啦~~~~~~~~~~~

kaewen said...

看着重复又重复的“小双鱼“和“小水瓶“,有点想晕的感觉。哈哈。为什么没有“小白羊“和“大狮子“??

yeah!!!水瓶姐姐说我和白羊小妹是天使也!!

我还是想说:钵仔糕好好吃哦!!!

~pang pang~ said...

喔~折星星哦~忘了加进去~嘻嘻~

好咯~下次我会写到一匹布那么长的啦~你们等着瞧吧~让你们看看又有诚意又善良的我写出来的感人肺腑的话~喔呵呵呵呵~

钵仔糕啊钵仔糕,我不喜欢用双鱼"妹妹"和水瓶"妹妹"行吗?呵呵~在这一篇里面小白羊=寿星女,至于本人嘛~为什么我要说自己大?LOL

你想太多了~很明显的水瓶是在用比喻和对比这两种修辞手法~你别看错了~

Unknown said...

狮子姐姐啊,一匹布那么长又有点太过长气少少呢~~可以缩短少少吗?我怕到时一张卡都不够写您的所谓"感人肺腑的话"......

狮子姐姐不要大难道要"老"吗?我们四个里面您是最大的哦~~ o(^0^)o

双鱼妹妹啊,你看狮子姐姐,她开始变懒了,她把"小水瓶"缩写成"水瓶"了...........好无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