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我老了~~

其实也不太知道自己想写些什么...

只是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很老很老了...无论是身或心...都变得老了...

kit精提到说我们两个加起来也有半百了...仔细想想...好像是咧... *蛮白痴的...这么简单的数学题...我还要想多久多仔细?*

两个人加起来也有半百的人生,活了四分之一的世纪...这样的人生,活到现在这个阶段,算过得有意义吗?再次仔细想想...欸...我好像还真的是没有答案咧...嗯...算了...这种应该人到中年才思考的问题,我还是不要自寻烦恼好了...

换个角度...思考一下别的东西吧...现在的年轻人...平时都爱做些什么呢?又一次仔细想想...然后发觉自己也还是一样不知道答案... =.="

算了算了...懒得再思考下去了...反正也思考不出人生的意义...又没有年轻人的娱乐...算了...继续颓废下去就算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人生又怎么会颓废呢?只是,你还没有思考出答案而已。我一直都相信,你的人生是充满意义的。至少你带给其他的人生许多意义。

Kit精。。。 said...

oooooo.....our 2 in 1 half century ren sheng....no worry....stil got me same old wit u....wahaha...

=.="

~pang pang~ said...

=.=" ya...got u same old with me...but...then??? still getting older day by day...and yet...haih...

eWe said...

老不老都不要紧,要有“年轻的心”
空闲时,别思考太多,会把自己搞到。。。。。
精神错乱!

因为我太空了, 很会想,所以精神错乱,人格分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