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回怡保记 (01/05/09~04/05/09)

又是回家的季节了~难得的假期,碰巧又是妈妈的生日,当然得赶回家为妈妈庆生~本来打算去吃two plus one~没想到竟然全场爆满~结果就滚了去巴占随便找了间店来吃些家常菜~点菜的时候竟然被嘲笑我已经被友族同胞同化了~连好吃的菜也不会点了~悲~点了一桌子的菜,最终买单的人理所当然的就是~我~唉...

这次回家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帮妹妹买电脑~大概在两天内把全怡保的电脑店都走光光了,才找到一间看起来"信得过"的店~其实本来是不需要那么久的,而且也还有别的店可以选,可是有个扭计精死都要买到红色的电脑,本人只好舍命陪君子了~*欸?不对...绝对不是君子...用错词了~*

搞了那么久,最终选定了这一款,Dell Studio 1435~所给的spec都还不错~忘了给它拍张照~所以随便上网找了张图贴上来~请自动把隔壁蓝色的电脑换成红色~嘻嘻!到了付账的那一刻~痛...痛...痛...痛...痛...结果晚上去喝茶的时候还是痴痴呆呆的~给人狂插也没有什么反应了~金钱真是困扰人的东西啊~~~~

星期天晚上,跟家人吃晚饭后无聊,所以决定找人出来吹水~但是后来发现~决定跟Dr Tan, Dr Chang, Dr ChengDr Yeong 出去喝茶绝对是个错误,还好另外抓了个工程师出来陪我~当一大堆医学名词在吹水的过程中"漫天飞舞"的时候,可怜的咱俩就只能在一旁滴汗...唉...

回家才没几天,又要回来上班了~本人循例搭九个小时的巴士回到这个"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鬼地方~九个小时听起来是蛮久的~但我想我已经免疫了~上车就狂睡到目的地才醒~这样的本领是需要一些功力的~喔呵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