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我搽了面懵膏~~

某天在缅怀过去(迈入老人阶段的明显特征之一)的时候,突然想起以前常被嘲笑的一件事...

据说...我随身携带了一盒名叫面懵膏的东西,而且定时涂抹在自己的脸上...所以在我脸上只有一种表情-面懵懵...常常看不到任何情绪...没有任何情绪的变化...没有喜怒哀乐...没有人能够猜到我心里真正的想法...总之...别人看到我的脸就会"显"掉就是了...

曾经有人这样跟我说过:
  • 无论看到什么蛇虫鼠蚁你都是一脸的冷静,就像个没事人那样,你是不是什么都不怕的?
  • 你的脸...就是"串"...像沙爹那样...一串串的...
  • 看你吃东西的样子...好像什么东西都很难吃..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
其实...大家有点误会了...
  • 本人看到蛇虫鼠蚁的时候,一律是以最快的速度闪开,配以雷达般的眼睛随时监视该生物的动向...一有什么不对劲,立刻再闪...正常人对蛇虫鼠蚁的恐惧我都有...只是我脸上缺少了"一脸惶恐","楚楚可怜",和"需要被人保护"的表情,另外也没有"尖叫"的配合,所以才招来这种误会而已...
  • 我的脸就是长这样,除非整容,不然应该也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我家的人都长这个样,不笑时就是一脸酷样,不信的话你来我家看就知道...还有还有,我就不信有谁不笑的时候还很和蔼可亲?!!
  • 我只是对吃没有什么要求...这样也错?我又不是要上电视介绍美食,吃到那么津津有味干嘛?
嗯...面懵懵...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思考中~~~

2 comments:

Kit精。。。 said...

i didn't put mian mong gao....oso mian mong mong liao.....haih...

怪人 said...

我就覺得你平時都酷“過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