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我是完美主义者?!!!

某天,极度无聊的本人在Facebook看到了个号称"超神准"的九型人格测试~基于无聊的大前提下,本人兴致勃勃地开始尝试这个测试~没想到要回答整整180道题目~昏~做完都快半死了~也不懂准不准~不准就要杀人了~

最终测试的结果如下...最近似的人格:
第 1 型人格 - 完美主义者 (The Reformer) - 15%
第 5 型人格 - 智慧型 (The Investigator) - 13%
第 7 型人格 - 快乐主义者 (The Enthusiast) - 12%
第 3 型人格 - 成就者 (The Achiever) - 12%
第 2 型人格 - 助人者 (The Helper) - 12%
第 9 型人格 - 和平型 (The Peacemaker) - 12%

完美主义者 (The Reformer)
你是典型的完美主義者。你事事追求完美,很少講出稱讚的說話,很多時會對自己或是對身邊的人批評。(这个嘛...似乎不太对...我承认我常批评自己...但针对别人的话...我的要求都不会太高...) 因為你對自己的有很高的標準,給自己很大壓力,很少放鬆自己去盡情的玩、開心的笑。(我承认这一句很对...)

智慧型 (The Investigator)
你是一個很冷靜的人,總想跟身邊的人和事保持一段距離,也不會讓情緒失控。很多時,你都會先做旁觀者,之後才投入參與。(最近好像常被人投诉说我很冷淡/冷漠...嗯...) 另外,你也需要充分的私人空間和高度的私隱(对对...本人非常讨厌别人侵入我的私人空间...),否則你會覺得焦慮不安。你很有機會成為專家,例如電腦、漫畫、時裝,因為你對知識是非常熱愛的。(呵呵...请叫我专家...)

快樂主義型 (The Enthusiast)
活躍型的你,有著以下特點:樂觀、精力充沛、迷人、好動、貪新鮮、五時花六時變……(应该就是典型的三分钟热度吧...)「最緊要玩得開心」是你的生活哲學。你渴求有新鮮感的生活,所以很不喜歡被束縛、被控制。(爱管闲事的人...别来烦我!!!) 你的活力是玩的活力,又跟第三型的成就型又有所不同,是最佳的活動攪手。(呵呵...好像我身兼快乐主义者和成就者这两种角色咯...是不是代表我非常有活力??)

成就者 (The Achiever)
你精力充沛,總是動力過人,因為你有很強的爭勝慾望。你喜歡接受挑戰,會把你自己的價值與成就連成一線。(最近少很多了...) 成就型的你會全心全意去追求一個目標,因為你相信「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動力十足的你,適合做領袖帶領其他人。 (很多人都会觉得我是属于这一型的人...该怎么说呢...我想大家是误会了...呵呵...)

助人者 (The Helper)
你很喜歡幫人,而且主動,慷慨大方。雖然你對別人的需要很敏銳,但卻很多時忽略了自己的需要。(准!!!这个超级准!!!) 對你來說,滿足別人的需要比滿足自己的需要更重要,所以你很少向人提出請求。因此,你的自我意識並不強,很多時要靠幫助別人去肯定自己。 (呵呵...亲爱的大家...快来肯定我吧...呵呵...)

和平型 (The Peacemaker)
在很多情況,你都是和平使者,善解人意,隨和。你很容易了解別人,卻不是太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會顯得優柔寡斷。(这一句其实也蛮准的...) 相對地說,你的主見會比較少,寧願配合其他人的安排,做一個很好的支持者,所以你是較被動的。

结论:有多重人格绝对不是我的错~~呵呵~~请茶姐别再说我虚伪了~~本人只是个性比较特殊~~不容易归类为特定的某一种人而已~~呵呵~~

好咯~分析完毕~睡觉咯~

1 comment:

怪人 said...

喂!至少也留個網址來讓其他人試試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