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工程进行中~~

嗨哟嗨哟~正在兴致勃勃地为我的小角落“装修”~可是却不懂该怎么弄才好~

本人自问一向没有很好的审美眼光,喜欢的东西通常都长得差不多,颜色的配搭是美是丑我也常搞不太清楚~这次惨了~~

在懒惰配颜色和加图的状况下,我在十秒钟内决定选择这一个背景色~“”~呵呵~这样我就不用辛辛苦苦地构想要怎样装饰这一个角落了~

弄完这一篇,我就要去Facebook那把之前写过的东西一一搬过来咯!在那写得很不爽,自己写的东西整天被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给挤到角落去了,现在我要在自己的角落里“为所欲为”!!呵呵呵!! (诶...好像用词不当...)

1 comment:

kelly said...

恭喜开张啦!!!
还真的很高兴呢,看起来~~哈哈
你就不要这么懒,用最传统的黑色嘛,花点心思啊~~难得你拥有了一个完完全全属于你的角落(让你自爽),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