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电话响了...

电话响了...荧幕上出现的是一个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的号码...
瞬间...怔住了...

“呃...喂?”
“喂?你在哪里?”
“我?我在这里啊...”
“我过来了...现在在这里...从你那儿到我这里会很远吗?有空可以见个面吗?”

怔住了...真的怔住了...
有多久没见了呢?似乎很久了吧?
我们之间的距离...突然从好远好远好远变成咫尺之间...
十五分钟...就只需要短短的十五分钟...
有种迷茫的感觉...

“可是...”
“有事情要忙吗?”
“没有...可是...我等一下就要搭飞机走了...”
“喔......那...就没关系吧...下次吧...”

结果...还是没有办法见面吗?
似乎有点遗憾...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却开始害怕见到你...
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是你认识的我了...
那个自卑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又出来了...
现在...如果见到了我...你也许会失望吧...

“难得你来到这...或者在我飞之前去你那里打个转...见个面吧?”
“没关系啦...这样的话你的时间就太赶了...下次吧...”
“真的不要?”
“嗯...下次吧...”
“...好吧...”

说真的...其实当时我根本就没有办法抽出时间来见个面...
但如果真要出来一趟...没有什么是不能做到的...
试着问问吧...虽然我早就已经能够料到你的答案...
只是...还是不愿意面对这样残酷的事实吧...

“为什么来之前不先跟我说一声呢?如果早知道你要来...至少我可以提早安排一下...也许那样就可以见面了啊...”
“没什么...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的...不过没关系啦...下次还有机会嘛...”

下次...也许吧...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们...又再变得好远好远...好远了...

4 comments:

Cyndi said...

ow! Someone from seberang laut?

kaewen said...

not answering ppl's question is no manner de oh..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it精。。。 said...

y don wan see ur qian nan 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