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过去的几个月…

很久没有写东西了…仔细地看了一下…上一篇真正有认真去写的日志已经是去年十一月的《流浪到大海》…有点惭愧啊…

呆了很久…也不知道自己想写些什么…过去的几个月我都在干嘛呢?

十一月…在海上流浪了一个星期…去公干了一个星期…
十二月…流浪公干了一个星期…然后拿了两个星期的假期回家晃…
一月…除了忙我老公的事外就想不太起来自己做过些什么…
二月…过年忙了一个星期…又去公干了一个星期…
三月…嗯…我做了什么?

完全想不起来自己这几个月到底是怎么过的…似乎…只有一个字…“累”…

最近的人生数码表
活跃指数:负          石化倾向:偏高
快乐指数:负          低落指数:新高
行动能力:零          失忆频率:破表
放松程度:负          失神倾向:高涨         
应酬能力:负          敷衍指数:飙高
积极程度:零          麻木程度:爆灯

嗯…该怎么说呢…我想…我是真的很累很累了…累得…什么都无所谓了…

难怪我会生病吧…身和心…都累了…

3 comments:

Cyndi said...

3月你过来找我了几天:p

我们一起看化一点吧! 呵呵!

但请别酱久才post文章啦, 大忙人!

Kit精。。。 said...

den write the story of 3 men ar...(3 ge nan ren de gu shi....) keke

mosquitomunZ said...

time for you to walk out form work, maybe go for a short trip...take it easy gal..u can do it..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