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一场梦

我还是活着吗?

那是一场噩梦吧?

想不起来自己为什么突然就死了...只记得,梦的前半段,是另外一个人死了,在我住的地方死的...料理完了她的事情,我就该回去了...自己独自回去一个刚刚有人去世的地方...很让人害怕呢...后来,梦就变了...突然之间...我也死了...

梦到自己死了,灵魂出窍了...死了,却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好像回到了自己从小住的那个家,看到了很想念的家人...呆在家人身边,很希望他们能够看到我...看到自己的家人哭得那么地凄厉,想把我叫回来...我就在你们身边呢...也在叫着你们的名字,努力地喊着,叫着...可是,你们都听不到...墙壁,物件,甚至是人,我都没办法触碰,直接就穿过去了...原来我真的死了吗?

即使是在梦里,心里的那种恐惧还是无法掩饰...现在就算我已经醒过来了,那种感觉还是清清楚楚的...

我真的死了吗?死了的话...我该做些什么?我要去哪里?可是,我不想走啊...我还有那么那么多的东西放不下...我走了,我想我的家人应该都会很难过吧?挣扎,难过,不知所措...很难受...

一阵铃声...我醒了...如果不是因为那个电话,我是不是会醒过来呢?

那只是一个梦?还是真正在发生的事情?

我真的还是醒着的吗?

1 comment:

Jia said...

friend, u're too stresses izzit?
take it easy and relax..what bothers you will be solved sooner or later..all the best ya..